cors.

健康至上,快乐至上。
纯爱p

明侦观影体/10

随缘更。给个红心蓝手谢谢~

时间线:明侦六收官聚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0711:接下来观影海上钢琴师经典名场面!四世同堂!

  

【依旧是熟悉的那群人。

  

(明侦认亲大会之“我的爸爸”)

何船长看向白谱。

  

“爸爸”何伸手指向白谱。“....我给你买几个橘子去。”白谱起身离开推理桌。“爸爸,我爱你的背影。”语气有些夸张。几分钟后白谱带回来几个橘子。“哇还真有,你从哪儿找到的。”何出戏说道。

  

Papala开始读信:“当年我娶了你的母亲撒船长,跟她改姓了撒。”】

  

何炅抹抹笑出来的泪花:“这段真的好笑。”“看出来了哎呦喂四世同堂这个儿名就不一般。”大张伟回答。

  

【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  

 白谱惊讶,何船长疑惑。

【明侦认亲大会之我爸的爸】拉开序幕。

  

 总结下来就是:白谱是何船长的父亲,撒金刚是白谱的父亲。

好复杂的关系……

 

稍微有些许的杂乱,让我们稍微理一下。

撒金刚--白谱--何船长]

  

杨蓉捂嘴笑:“救命啊这期这么离谱的吗?“当事人其中之一白敬亭:“好家伙还我爸的爸,这后期能处。‘

撒贝宁有些激动的拍了一下蒲熠星的大腿。

蒲熠星:师父你自己没有大腿吗?


名学的那几个人聚在一起叽叽喳喳

“唉你们看阿蒲那怂样。“

”哈哈哈笑死我了”

”这剧情也挺离谱的啊。”


[撒金刚明显没反应过来,倒是何喊了一句:“爷爷!”井邦在旁边一幅吃瓜的样子。

  

“不是先等等,我这地位上升的这么快的吗?”撒感叹。白谱趴在桌子上憋笑。

  

白谱和何船长把双手抵在一起。“我们俩咋办啊。”

“不是我还没搞清楚?”撒金刚还在状况外。“有点受不了。”】

  

“明侦的剧本真是很可以.....很可以啊。”撒贝宁敷衍的拍拍手:“合着看到这儿我暂时是最大的呗。”

魏大勋点点头:“百岁老人。”

  

气氛凝固了。

  

今天也是说话不过脑子的魏大勋呀~

  

“唉不是,”魏大勋起身往后退:“撒老师你怎么表情那么恐怖?”“你说呢?”

  

大战一触即发。

  

【张二副突然意识到什么拿起白板笔上台:“对我刚才就想说这个年龄差。从何到Papala,相差22岁,撒和白相差22岁,在继续倒,井跟撒相差22岁。

所以......

好像又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.....】

  

“啊咧?”鬼鬼发出一声疑惑:“搞森么哦。”“好家伙了。”刘昊然发出感叹。白敬亭恍然大悟:“所以井柏然才是最老的!”

  

三个人不同的话题,在一起聊的很带劲

  

“唉我怎么感觉我缺了一块?小齐你告诉我一下前面的呗。”当然还有着急找人补剧情的吴昕。

  

(人生处处有惊喜)

让我们再来理一下人物关系:

井邦-撒金刚-白谱-何船长

  

明侦认亲大会之“我爸的爸的爸爸)

“太爷爷!”依然是何船长。“哎呦!”井邦伸出双手和何的手相互握住。

撒金刚:真四世同堂。】

  

“真是真四世同堂啊。”

撒贝宁搓搓手:“那我也算是占了一回便宜。”

何炅翻白眼:“那我算是吃了几次亏。”

“唉不是....你永葆青春嘛是吧。”撒贝宁带着讨好的笑容。

  

“不对啊0711,我怎么记得最后张是曾祖父呢?”白敬亭笑的有点贱。

  

0711:....你不提还不会有人知道...

  

0711:嘿嘿主要是没会员,等有会员一定给你们看全部

  

(最后一句真的是我的内心os啊!)

  

题外话:

时隔几周的更新~

为这篇的短小致歉


  


评论(18)

热度(46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